*G12地中海精品咖啡館
 電話:02-26260779
 地址:淡水鎮中正路63號(淡水一信後方,淡水河邊)
 營業時間:
週一-四11:10~22:00、週五-六10:30~23:00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日10:30~22:00

前陣子淡水河邊開了一間白藍色地中海風的餐飲店,在老街中滿引人注目的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連假日會進去的客人也不多,況且這間店還在滿前段的,反而生意比後段的餐廳還來的差呢...
因此上星期五的晚上抱著孤且一試的心情,進了這間餐廳!(我在這間店連續吃了兩次,一次是上星期五的晚上、一次是上星期六的中午)

上星期男友休假回來,所以晚上我們就到淡水河邊晃晃,就決定到這間餐廳喝點東西...當時已經晚上八點了,每張桌子上都擺著蠟燭,氣氛還不錯,但是燈光還是有點太亮,建議可以調諳一點會比較好...因為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晚上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好,大多都刪掉了。

*水果鬆餅($130)
   我們點了飲料和鬆餅,我點的是"蘋果香柚茶"($80),約700c.c. 有淡淡的蘋果香,下面有一些果粒,還不錯喝;鬆餅也不賴,上面的藍莓醬不會太甜,奶油也不會太油,不甜不膩味道剛剛好,旁邊還有水果呢!

上星期五回家後跟媽媽說這間餐廳,所以我們決定星期六中午再去吃一次...不過看到老闆好尷尬(我前一天晚上才在他們店裡狂拍照,而且還有我媽認識的人在裡面工作= =)

*蘆筍海鮮義大利麵(套餐) $280-附生菜、湯、飲料

  >南瓜湯很好喝歐,沒有重重的南瓜味,甜甜的,一下就被我喝光了...不過這湯碗也太大了吧!

  >主餐的"蘆筍海鮮義大利麵",料雖多,但蕃茄醬有點過鹹,麵有點硬,口感不是很好,蘆筍也有些苦澀 (純介紹不推薦)

*法式咖哩雞肉飯(單點) $220
   原本想說咖哩怎麼還有法式的,但吃了之後,真的不太一樣耶!馬鈴薯墩的很軟,入口即化,就連咖哩醬中,感覺都有化掉的馬鈴薯,吃起來沙沙的,很特別...不過因為之前有吃了一些麵,這就有點吃不下了,因此沒有好好品嚐,但確實比義麵好吃多了。


吃完之後,對這間店的觀感是...餐點的味道沒有達到該價格的水準,所以會讓人覺得不是很值得,但飲料和點心還可以,所以我比較建議吃午茶或是晚上去吃點心;坐在店內可以看到淡水河的view,白天會看到很多人經過,晚上比較有氣氛哦!

環境:    食物:    服務:
氣氛:    整潔:    整體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