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桃子湯匙 
 電話:
(02)2775-4838
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-2號

去年12月交換耶誕禮物時跟朋友去吃的,太晚才po啦!所以也不太記得了,
我只能憑印象來寫囉!
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算可以,重點是價位不會很高,食物也還ok,適合朋友聚會,
但服務不是很專業!


我記得價位約200元,主餐加點升級套餐,有濃湯、沙拉、主餐、飲料及甜點


*鮮蝦鮪魚焗烤麵/飯(單點$130)-
這是我朋友點的,等了很久才來,但是不知道是服務生說錯還是我們搞錯,卻變成是我在吃,
奶味比較重,吃到後來有點膩,但是我朋友比較喜歡吃這個...


*茄汁熱狗雞肉焗麵/飯(單點$130)-
這個原本是我的餐,口味比較重,我愛吃這道,可惜弄錯變成我朋友在吃,但她不喜歡,
結果我們兩個人都沒吃完><...旁邊的薯條還不錯,結果這個成為搶手貨


*香料蕃茄雞肉義大利麵(單點$110)


*日式照燒雞肉飯(單點$110)


最後是甜點,口感普通,但是感覺很滿足;最後一個是新口味,朋友說不錯吃!
*泡芙塔


*紅櫻桃起士


*提拉米蘇


*幸福莓派


飲料,這我真的忘了,不過從照片看起還還滿大杯的啦!@@....


這次不負責任的紀錄,再此說聲抱歉,因為我真的不太記得了....
但我還是把它寫下來,因為..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再去吃一次!我要吃上次沒吃到的焗烤飯><



環境:★★★☆☆    食物:★★★☆☆    服務:★★☆☆☆
氣氛:★★★☆☆    整潔:★★★☆☆    整體:★★★☆☆
(以上評分僅供參考)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